close

場景:台中火車站前

花枝招展舌環女(以下簡稱花):先生先生,請問可以給我兩分鐘嘛?
人呆好騙理工宅(以下簡稱呆):恩
花:先生請問你哪裡人阿?
呆:高雄
花:真的嗎!!我是三民區的你咧?
呆:我也是耶
花:是喔!阿你跑來台中幹麻?
呆:讀書阿
花:阿還沒放假喔?
呆:所以我要回家啦
花:那先生我跟你說喔,我現在是寒假出來打工,那這邊有一本很可愛精美的筆記本
他真的很實用而且很漂亮的barabara(講話跟機關槍一樣誰聽的懂)
呆:恩,可是我沒錢
花:蛤,不要這樣嘛你這麼帥怎麼會沒錢,而且我們這個是有版權的圖案才賣兩百塊
給我一個機會嘛~~~
結果理工宅就掏出他的兩百塊買下來了
花:YA!最愛你了~~那你需要發票嘛?
原來現在詐騙集團還要報稅喔,不然騙完前還開了一張發票

以此來悼念我消失的兩百塊,希望那兩張孫中山能救濟失學的兒童
其實跟她講話的時候看著他舌頭上的舌環我一直不能專心,
一直會想到要是舌環卡到牙齒卡住了會不會把整片舌頭扯爛
還有吃飯的時後會不會黏上一堆菜渣跟胡椒顆粒
然後就不知不覺的拿出錢來了,原來舌環有洗腦的功用


所以原本想做個自強號回家的結果還是只能坐國光號了
在車上,睡得正熟的時候
電話突然響了,正在想是誰打來的
『喂~林慶和,我是杜老師』
靠夭,馬上嚇醒了我
『那你有看到這學期的成績嘛?』
廢話
『那你打算怎麼辦?』
阿還能怎麼辦,去自殺喔
『就...下學期我會認真一點』
『恩,這是第一次,下學期就認真一點,不要只有三分鐘熱度喔』
『那家裡知道了嘛?』
『我還沒回家耶』
『那回家要跟家裏說喔,不過學校應該會寄通知』
『恩,我知到了』
『那就沒事了,關心你一下而已』
阿不就是謝謝關心謝謝指教了吼
『恩,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tium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