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收到凱哥回信
我工數59.53



可是我還是要作一下普拉甲

然後早上考羅設

就是開始默寫

不過阿杜好奸詐

小考還改題目

幸好我眼尖,不就被他騙了

然後下午就留在學校作TAKE HOME的東西

結果被最好的小鷹助教遇到

他說可以先DEMO所以就給他DE了

不用拖到晚上擠一起,而且分數也拿了不少




還有我以前都錯怪阿杜了

他應該是很照顧他可愛的小導生的

他每個禮拜都有出加分題

這幾天我都跟阿堯到處奔波弄TAKE HOME東西

昨天我們流浪到船家

然後阿蛤都有在做加分題

所以她就教我們幾個作加分題得東西

可是今天阿杜考試前就說這次有些人的加分題有錯誤

考完去前面電腦作一次給他看

結果昨天我們幾個一起弄的都要在做一次

可是名單裡面沒有我

我以為我是完全錯的那種

結果後來阿缺看到成績說我有加三分

理論上我們做的方式應該是都一樣的

錯也會錯一樣

除非是我在改的時候正好被我車到對的東西

不然就是阿杜保佑了





這學期末很奇怪

以前期末我都會像突然被丟到火上面一樣很緊張

可是這次期末感覺像用冷水煮青蛙一樣

就沒有突然爆炸的感覺

可是水就會慢慢便熱

我就慢慢被煮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tium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