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21歲生日

是我過過最感動得生日

5號的12點一到LINDA就買了蛋糕來我們家幫我慶生

中午睡醒跟同事去吃飯

我們四個人還去新桂冠包了六個小時

唱到最後真的會沒力ˋˊ

晚上唱玩以後想說去加油站晃晃

結果他們還又跑去85度C買了一塊蛋糕在慶一次生

大哥還特別帶我們到中山站樓上的娛樂室去唱歌=.=

一直說我不去就是不給面子

這面子好大阿

今年真的謝謝祝福我的大家

爸 媽 LINDA 育辰 史蓋 楹璇 企鵝 益峰 珮愉 曼琳 阿樺 還有加油站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tium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