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 we are just friend

這句簡單到我也看得懂的英文

卻難到我也不知道他代表什麼意思

now we are just friend打在狀態上

不知道是跟誰說的

可是就會不小心的對號入座

是什麼意思

是說現在不可能

還是在委婉的說永遠不可能

到底代表什麼

不想去想

卻又不斷的在猜

然後就越想越煩








在這方面我是一個侏儒

要身高沒身高,要長相沒長相,要口才沒口才

膽子又比眼睛還小

哎喲 是在孬什麼




到底是現在衝還是等一陣子在衝

明天去摘一朵花來數數看好了




最後

希望我喜歡的人也會喜歡我

希望這個希望不算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tium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