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虧我佈這個局部那麼久了
鈺勳也說會幫我
前幾天一直想說要怎麼安排
要去哪裡吃
吃完要去哪
可是可是
我都差點忽略一個很重要的前提
就是她的班要丟的掉

今天從早上就在等電話
到了七點
忍不住打了電話 沒接
大家說一起去吃
順便去加油站看看

果不其然
他在上班

哭哭
泡湯了
上大學第一次約會耶




話說
早上等電話的時候
手機振動了
是簡訊
發訊人是以前的女朋友
切 哪壺不開提哪壺
難不成他在我身邊養線民
知道我今天有重要的事
"最近過的怎樣?"

我過的還不錯。
雖然功課還是一樣差 但是我有認真一點點了,希望這一點點可以慢慢的變大變久
雖然還是一個人 但是我還有許多朋友在幫忙我

不知道是真的關心
還只是無聊亂傳一下的
還是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tium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